大帅哥.

和配角谈恋爱的那件小事/上

——又名宋亚轩的叛逆日常

『银河系闪耀星』



01

  “—叮—”0304

  “宿主接入”

  宋亚轩一睁眼便看见了这个充满陌生的世界,但宋亚轩并没有感到惊慌害怕

  “这是哪里?”

  宋亚轩没有多大的波澜,如同一个没有感情的机器人

  “天堂,还是地狱?”

  看来宋亚轩并不惊慌来到了这个陌生的环境,又或者他现在并不在意了

  “嗯..这么说,你确实死了,不过是由于我们这里的问题,你到我们这里了,无法重生”

  “是吗,那挺好的”

  宋亚轩无所谓的笑道

  “什么挺好的,我们这为了弥补你,打算让你以走剧情的方式让你重生,简单来说就是你走剧情,等到剧情结束,你就可以重生了”

  “可我不想重生”

  宋亚轩仍是笑着诉说,是死是活他不在意了

  “为什么”

  0304不理解宋亚轩的做法

  “给我一个理由”

  “我早就不想活了”

  宋亚轩竟然有些恳求的意味

  “让我一直待在这里就行了,我不要重生”


  而回应宋亚轩的只有无尽的沉默


  “—叮—”0304

  “提取宿主信息”

  “提取完毕”


  宿主:宋亚轩

  性别:男

  年龄:20

  死因:心脏病

  孤儿

  朋友无,恋人无

  感情史:初恋严浩翔,前任严浩翔

  无查选权限!!!



  “分析中”0304

  “分析完毕”

  “宿主我推荐你看一下故事剧情”0304

  说罢,宋亚轩拿出手中凭空出现的剧本,看了一下,忽然发现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名字

  严浩翔?

  本来宋亚轩并没有什么兴趣不过现在有了

  有看下去的欲望了,不过?

  配角?严浩翔是配角?最后还被主角搞死了

  剧里严浩翔又帅又多金,不过比男主少一个光环嘛

  在看看这玛丽苏剧情,不是吧21世纪了还有人写,这剧情....都不想吐槽了,这就是一本纯纯的玛丽苏

  “有机会的话我一定要拆了作者的家”

  宋亚轩有些咬牙切齿

  “行,我走剧本,前提是不准限制我所以行动,就算和剧本不一样也不能限制”

  宋亚轩最终还是妥协了

  “好的”

  0304表示只要肯走剧本就行


  “不过你为什么因为严浩翔就愿意走剧情了?”

  0304还是想不明白

  “你不知道吗?”

  宋亚轩有点无语的看着0304

  “你不应该知道嘛,不然怎么会想到用严浩翔来让我走剧情”

  “我不知道,这是总部查到的,我只是转达”

  宋亚轩想了想,释然一笑

  “可能因为我还爱着严浩翔吧,就算知道不是真正的他,也不希望他这样惨”

  “你还爱他,又为什么要分手”

  0304有些不解

  “因为心脏病啊,我马上就要死了,不能在耽误他了,就放手吧,这个坏人我来当,我不想让他为我伤心”

  宋亚轩谈到这里有些伤感了,眼眸黯淡无光


  “嗯...那开始走剧情吧”0304

  “自动分配角色”

  “分配成功”

  “《男神的小娇夫》中的男主”

  “请配合完成剧本”

  “我...不是,男主你没搞错”

  宋亚轩不理解,大大的不理解

  “没有,不是一般的人不是巴不得当男主嘛”

  0304疑惑

  “我是2班人,在说了这玛丽苏男主,谁稀罕啊,要求换角色”

  宋亚轩抗议

  “抱歉,不能”0304

  “行,你会后悔的”

  宋亚轩咬牙切齿道

  “随便”

  0304表示无所谓


02

  “—叮—”

  “传入完毕”

  字幕播放

  宋亚轩一个出生在军人世家的家庭里,家里条件一般,但他们家里有一个世交严家      

  也因此宋亚轩和严家唯一的继承人严浩翔定婚,成为了严浩翔的未婚夫,今天是宋亚轩搬进严家的第一天


  “轩轩,这里”严母

  “啊”

  宋亚轩刚刚看完剧情,还没反应过来

  “哎呦,轩轩几年不见怎么瘦了这么多,没事啊,以后妈给你补回来啊”

  严母看着面前的宋亚轩心疼道

  宋亚轩正想开口叫阿姨时,系统声音不合时宜的出现

  “—叮—”0304

  “非常基本的剧情”

  “叫严母阿姨”


  “谢谢妈”

  宋亚轩一秒换了称呼

“这还是我刚刚认识的静默少年嘛,之前要死要活的,现在..”

  0304无法言说,内心一片苦味陈杂

  “我好像说过你会后悔的”

  宋亚轩挑眉道

  “行,算你狠”

  0304后槽牙硬了


  “哎,客气什么啊,都是一家人了”

  宋亚轩一声妈让严母心花怒放 ,白捡了一个好儿媳妇,真是便宜严浩翔了,瞧瞧我们的轩轩,简直是我家猪拱了别人家的白菜


03

  严母带宋亚轩回到了家

  “轩轩以后这就是你家了”

  严母似乎有什么话要说,反反复复张开嘴却又没说什么

  “嗯.....”

  “妈,你想说什么直说”

  宋亚轩看出来了

  “就是妈想让你住严浩翔那屋,跟严浩翔一起培养培养感情,不知道你怎么看”


  “—叮—”0304

  “也简单”

  “拒绝严母”


  “好啊,只是浩翔哥哥同意了没”

  宋亚轩假装思考

  “.宋亚轩你干脆气死我算了!”

  

  “哦”

  宋亚轩面无表情,表示关我什么事呢

  “就哦?,行,等着我找帮手”0304

  “好的呢”

  宋亚轩又一次无所谓,挥了挥手


  “你同意就行了,快来人把行李搬进少爷房间”

  严母高兴招呼着

  此时玄关处传来一阵声音


  “妈,这么着急叫我过来干嘛”

  宋亚轩听见声音抬头一看,不禁湿了眼眶

  是我的严浩翔嘛?

  之前说只是名字一样罢了,而现在看来这里的严浩翔完全长着那张宋亚轩心心念念的脸


  “怎么了?”严浩翔

  宋亚轩才反应过来自己哭了

  “没..事,想到一些不开心的事

  “轩轩别不开心了,以后有浩翔保护你”

  严母有些心疼,宋亚轩的家庭本来经济挺好的,不过以为一些原因落败,宋家也因此遭受了不少冷眼,这期间宋亚轩一定受了不少委屈


  “浩翔,亚轩小时候你们见过的”严母

  “你好,严浩翔”严浩翔冷着脸伸出手

  “嗯,我们小时候见过的,宋亚轩”

  宋亚轩回握过去

  气氛有一些尴尬,这时严母开口打破了这种氛围

  “哎哟,你们俩个怎么拘谨干嘛,时间不早了过来吃饭吧”严母



  饭桌上,严母热情似火

  “轩轩你和浩翔俩个人坐一起,俩个年轻人也有话题聊”

  “轩轩来吃这个,这个好吃”

  严母人很好只不过吧,严母给宋亚轩夹的是青菜,宋亚轩最不喜欢吃青菜了

  可是现在的情况不吃不行啊

  宋亚轩啪叽嘴,打算心一横吃下去,不过....

  “妈,亚轩不喜欢吃青菜”严浩翔出声制止,顺便帮宋亚轩夹走了碗里的青菜

  严母瞬间激动坏了,严浩翔帮宋亚轩吃他不喜欢的青菜耶

  以至于让严母没有想到一个问题,严浩翔怎么知道宋亚轩不喜欢吃青菜

  没办法啊,之前努力撮合的cp,突然撒糖,谁还关注这点啊




04

  “轩轩不早了,你们俩早点休息”

  “好”

  宋亚轩和严浩翔回到了房间,关上门,对上严浩翔视线

  “你是严浩翔对吧”







评论(12)

热度(30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