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帅哥.

攻略之旅(18)

勿上升真人!!!

勿上升真人!!!

勿上升真人!!!

私设!!!












正文

————————————————

“好了好了,你们俩别夹了,吃不吃饭了,我都要被喂成猪了”宋亚轩

“轩轩不会的,你那么瘦,腰细腿细,我要给你补补”左航说着就给宋亚轩夹了一筷子的肉

宋亚轩无奈地看了看自己碗里的小山

张极看见打算也夹一筷子菜给宋亚轩,立马被眼神制裁

“极宝,堆不下了”宋亚轩

张极立马失落下来,如果张极有双耳朵那肯定是耷拉下来的

“极宝,你自己也尝尝啊,我新做的菜好不好吃”宋亚轩夹起菜,送到张极碗里

张极夹起菜吃了下去

“好吃”张极这话不仅对宋亚轩说,还是对左航说

张极os:看到没有,轩轩给我夹菜了,你没有,哈哈哈

“航宝,也尝尝”宋亚轩手动打破了张极的美好

左航同样回应“好吃,轩轩好厉害,有你这个男朋友我简直是赚到了”

左航os:看到没有轩轩也给我了

宋亚轩无奈地看着俩人明争暗斗

张极     左航os:轩宝可以有男朋友,但是轩宝必需多爱我一点

作者有话要说:以后轩轩的男朋友更多,是不是以后的生活会变成一个宫斗剧

“好了,你们俩个乖一点,我给亲亲”宋亚轩

宫斗到此戛然而止

朱志鑫os:我也想要光明正大的亲哥哥

“—叮—”0304“朱志鑫好感度+5,好感度40”

苏新皓os:轩哥的嘴看起来好好亲啊

你想什么呢?苏新皓那是你哥哥

反正又不是亲的,我也想要亲亲

“—叮—”0304“苏新皓好感度+10,好感度50”




饭后又是朱志鑫     苏新皓主动请缨洗碗

宋亚轩则对张极   左航表示你们不乖不给亲亲了

宋亚轩溜之大吉

左航   张极os:我们很乖的,要亲亲

“轩轩,我很乖的,亲亲呢?”张极

“我也可乖了”左航

宋亚轩见逃不过,算了,不就是亲亲嘛,有什么大不了的,不过就是嘴巴被肿了而已吧...

“那给了亲亲你们就去睡觉”宋亚轩

“好”张极    左航

张极    左航亲的时间久就算了,手还不自觉的摸了摸腰

果然和预想的一样,嘴巴红肿了,不过别有一番风味,看样子好像更诱人了

还想亲

张极    左航看了看宋亚轩

“别看了,亲都亲完了,关灯睡觉”宋亚轩把他们强硬地推了出去

“那轩宝晚安,明天我也会很乖的”张极     左航

“晚安啦”宋亚轩



等宋亚轩关上门后,张极    左航互看了对方一眼

“轩宝更爱我一些”

“别总学我说话”

“哼╯^╰”

真是越看越觉得对方讨厌,的亏之前还想着对方不错,现在呢?讨厌死了,和我抢轩轩,坏人

作者还有话要说:虽然吧,你俩看不对眼,但是呢你俩这奇奇怪怪的默契没谁了?

张极     左航“滚”

(看吧看吧,我没说错)



“终于走了啊,每天都像在宫斗剧里一样”0304

“就这?那以后怎么办啊,系统宝宝~”宋亚轩

“不知道,嘿嘿”0304

“真没用”宋亚轩

“什么,谁说我没用的,我可有用了,我可会...”0304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哥哥?”朱志鑫

“我在,怎么了啊,朱朱”宋亚轩

“今天天气预报说会下大雨”朱志鑫

“?”宋亚轩

“还..还会打雷,我怕”朱志鑫故意说得很小声,但又能让宋亚轩听见

“嗯...那朱朱可以陪哥哥睡觉吗?”宋亚轩

“好~”朱志鑫毫不犹豫答应了












————————————————

好了好了

就到这里吧

因为个人原因失联了几天

抱歉,这是我连夜赶好的

现在是北京时间

5月14            4:36



评论(23)

热度(2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